2017亞洲電子消費展(CES ASIA)於6月7至9日在上海舉辦,大陸知名無人機公司大疆也推出了新概念的無人機商品,讓無人機不再需要遙控器,直接用手勢即可操作。大疆公司方面表示,設計製造這款手控操作的掌上無人機,是為服務用無人機自拍的潛在客群。



大疆現場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,這款即將銷售的掌上無人機,續航時間為16分鐘,上配有紅外線3D動作感應器,可以辨認人類的手勢動作,能在台中肉乾團購人類上下方圓3公尺內的範圍內進行手勢操作,並有「一鍵短片」的功能,用於自拍、製作影片都相當方便;在3公尺之外,也可以搭配手機或楊梅 麻辣火鍋遙控器作更遠距離的操控。而當遇到通訊中斷、電量不足或收到返航指令時,該無人機將自動飛回用戶設置的返航點,並能在途中感知障礙物。在自動降落過程中,該無人機還可自主判斷當前區域是否適合降落,以保障飛行器安全。

美國消費技術協會認為,大陸將會在三個領域起到引領作用,第一是智慧手機;第二是無人機;第三則是無人駕駛。目前中國大陸企業已經在相關領域創新了許多產品。美國消費技術協會總裁兼執行官蓋瑞?夏培羅(Gary Shapiro)也在展會期間表示,以往美國擅長從0到1(從無到有)、中國擅長從1到N(從有到多)的時代已經過去,現在中國把創新作為立國之本,相信各種創新性產品會從中國源源不斷地出現。(旺報)

烤肉宅配 蘆竹火鍋推薦 台中>2018飯店年菜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brandyrick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