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雲林英語家教班周一全球科技業聚焦蘋果的全球開發者大會(WWDC),不料投資機構Pacific Crest在大會前夕將蘋果股價評等從「優於大盤」降至「中立」,並提醒投資人不該一味看好iPhone 8需求而忽略蘋果供應鏈面臨的風險成人英語推薦課程分享 豐原



周一開盤蘋果股價下跌1%至153.86美元。Pacific Crest預測蘋果股價在未來12個月內可能跌至145美元。Pacific Crest分析師哈葛瑞福斯(Andy Hargreaves)、溫葛蘭(Evan Wingren)及帕克(Tyler Parker)於周日報告中表示:「目前看來,投資人都在預期強大的iPhone 8循環,卻忽略蘋果毛利率、彈性、供應鏈問題及iPhone 8循環結束後股價回跌的可能性。」

上述3位分析師甚至建議投資人出脫部分蘋果股票,再將多餘資金拿來買進谷歌母公司Alphabet。他們表示:「Alphabet無論從風險報酬繫數或股價成長潛力來看都勝過蘋果。」Alphabet股價在周一早盤首度突破每股1,000美元。今年以來各界高度期盼iPhone 8席捲全球,推動蘋果股價自年初以來上漲34%,與臉書、亞馬遜及Alphabet等科技大廠一同推動美股勁揚。投資機構RBC Capital曾在5月預期,蘋果市值將在未來12到18個月達到1兆美元。但蘋果股價在5月中衝破152美元後,開始有分析師擔心已接近頂點。儘管不少投資人預期2018年度(今年10月起)iPhone銷售成長率在15%至19%,推動蘋果年度每股盈餘(EPS)達到12美元,但哈葛瑞福斯認為iPhone 8在2018年度大賣後很難延續新用戶成長。哈葛瑞福斯認為iPhone 8在2018年度賣得越好,代表蘋果在2019年度成長減速的情形越嚴重。除了iPhone 8循環可能在後半段三峽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走下坡之外,他也引述近日蘋果供應鏈消息,推測iPhone 8供應短缺的情形將持續到今年10月。他因此將今年度蘋果EPS調降至8.86美元,但將明年度EPS調升至10.53美元。(工商時報)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高雄

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brandyrick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