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實力唱將朱俐靜將於月底再度舉行售票演唱會,她登上《時報周刊》封面展現自信樣貌,回想起初為歌壇新人時遇到那些委屈不順心的事,她也總以「吃虧就是占便宜」的想法來樂觀面對。

林口托福補習班課程

在去年母親因癌症猝逝後,勇敢的她選擇化悲痛為力量,繼續在人前維持微笑,並盡全力帶給大家歡樂,「一直提、一直想媽媽也無濟於事,我每一天、每一餐前,都會在心裡感謝食物,希望將這些好的正能量送給我身旁重要的人,當然包括天上的媽媽。」而這起突如其來的事件,令朱俐靜深感人生無常,亦藉此改變自身的思考習慣,從前個性容易糾結的她現在是「想做什麼就立刻去做」的行動派,她說自己不在意別人眼光,因為會想到「如果不去做會不會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」,生活也更輕鬆、自在。

穿上Michael Kors Collection豹紋洋裝,鏡頭前的朱俐靜散發不同以往的性感魅力,剛柔並濟的線條以皺褶細節、大膽印花勾勒女性的潛在力量感,也如她私下個性般傳遞滿滿的正能量。(中國時報)

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湖口成人美語家教老師 三峽全民英檢GEPT 補習班 彰化英文家教班 基隆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brandyrick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